苏砂

勿忘初心

《不朽》简陋的一宣

最近有点忙,连本宣都忘了发……主要是自己想留着做个纪念,如果有人想要就多印两本。预计cp20发
前几天画手太太给我看了封面的草图简直狂喜乱舞.jpg
感谢一直给我点心留言的姑娘们,留言我每一条都有看,就是有点不善言辞所以没有一一回复。真的特别爱你们,鞠躬(≧ω≦)
这篇的所有情节和细节基本都想好了,以rp担保绝对不坑~
其实写不朽的初衷就是为了自己爽,感觉特别放飞自我……大学的时候读的是珠宝专业,毕业之后也做了几年设计师,所以很多情节就顺理成章地写出来啦。但这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好多自己觉得一眼就能看明白的形容和描述很容易弄得读者一头雾水,如果有这样的地方烦请大家指出,我会尽量用通俗的词句解释明白的(⁄ ⁄•⁄ω⁄•⁄ ⁄)
啊,看到他们两个在一起真好啊!

评论 ( 14 )
热度 ( 35 )

© 苏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