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砂

勿忘初心

艾玛gn写的超好看>////<感谢这么认真的repo,解析小安那段简直懂我!说实话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写完AWAKE系列……之前写过一点,后来实在觉得不满意就删掉了……等我有一天重拾灵感再考虑补完它!【认真脸

清玉鸣珩:

#算是repo吗我也不知道#

想写了好久的东西www今天终于有时间写完啦【撒花

看了 @苏砂 太太的解码,首先是被虐到死,然后就被太太强大的大脑和智慧给折服了QAQ太太超级棒,推理相关超喜欢的,可惜智商不够用QAQ太太你这么棒一定是个理科生,理科渣给你送上今天的膝盖QAQ

不过喜欢解码就在于它的情节环环相扣真的超级严密,看着这一连串的密码被解开,猜想大概也只有小安能解开了,因为小安太懂张副的心吧0 0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爱吧

说实话看到最后一句的时候我很没出息地哭了,而且是哭成狗那种= =其实前面一直没有特别想哭但到最后一句,真的……虐爆了……太太心好脏QAQ

Thanks,My Love

2081141119,1325,1215225

张副大概是知道最后解开密码的人一定也只有小安了吧QAQ

于是我自从看完那天起就手痒想写啦0 0

不过字渣外加顺手的纸写完了所以就不想写【?】

但这篇文实在是太喜欢了我奈何不了自己手贱于是写了拿爪机拍了下来= =【像素渣不要嫌弃去怪我的手机

哭唧唧就这样吧www

写了最后那句戳戳戳泪点的话,还写了五字密码的那个www

BLOOD & GLORY

 

给小伙伴们来一发安利 吃不吃在于你

http://cinnabars.lofter.com/post/27664a_c048d5

谢谢太太能带给我们这么棒的脑洞^ ^

太太的纵横也棒到哭!!!!!!!!!!!

太太你写比赛怎么就这么厉害这么还原这么带感!!!!!!!!!!!

哦还有太太想看awake系列【喂

谢谢太太精彩的文,谢谢那个世界里的他们

 

 

 

#然而这篇废话连篇的repo我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占用大家tag了抱歉

 

评论 ( 8 )
热度 ( 32 )

© 苏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