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砂

勿忘初心

给《纵横》的长评

谢谢gn的长评(≧ω≦)最近lft有点冷清写得我好寂寞……因为是在全职结局之前就已经在写了,结局出来之后简直脸颊一痛【。能被gn喜欢真的超级开心(。・ω・。)感动的不造说啥好……总之虽然感觉有点辛苦但收到这么认真的评价之后简直能再码一千章!【不

看到gn写这么长我却写这么短感觉有点不好意思……容我把更新码完再战!Σ(|||▽||| )

之:

简直蠢到家了刚刚忘艾特了 @苏砂 【手黄再见】重看了一遍都不知道自己想说啥_(:з)∠)_


人生第一次在lofter上发东西,有点小激动。
人生第一次写长评,有点小激动。
人生第一次看到这么喜欢的原著向同人,感动的哗哗的x

没写过长评不知道咋写啊(╯‵□′)╯︵┻━┻我就想到啥写啥好了


《纵横》的背景是全职原作的世界邀请赛设定,从某种意义上也算是半个续写…吧?这篇文让我最神清气爽的就是文风了,简单明了、贴近原著,曾一度让我有种看到了原著的恍惚感。其实主要是因为我不怎么玩网游,无论是虫爹,还是苏砂太太的文,看起来都画面感极强,以我玩什么网游都坚持不到满级的尿性,愣是脑补出了作战场面…

纵横的剧情也很酷炫!一波三折简直爽飞!虽然事先知道中国队会夺冠,但心情还是随着比赛状况而起伏,这就完全是剧情足够酷炫导致的!喻队守擂酷炫吧?!无治疗打双治疗酷炫吧?!每一次都不知道下一章会发生啥!这种感觉你们一定懂的!!


说到剧情了就说说原创角色…一部好的作品,必定有着丰满而真实的角色。按说全职的主角是叶修,是兴欣,那为啥大家还是这么深爱着其他战队的他们?不就是因为他们是真实的,他们的性格是真实的,他们对荣耀的热爱、对胜利的追求也是真实的。纵横给我的感觉也是这样,SUN FOG  Cris 梁泽 王皓阳 吴雪峰 Frank Bruno 还有因为我看太快把名字忘掉的人 大家都是一样的,喜欢荣耀,追求胜利。按照我的想法,他们都是一样的,换一个角度,这样的他们也是主角。


然后就是谈谈非原创人物啦…因为我是一口气追上进度的…追着追着不知道啥时候我已经是跪着看的了x

无论是国家队的队员,还是没在队里的其他选手、其他角色,我看到的就是我心中的他们。那是林敬言心里说不出的遗憾,是唐昊心里憋着的一股劲,是孙翔对过去心高气傲自己的告别,是魏琛对索克萨尔的眷恋,是韩文清的一如既往,是吴羽策对自己的坚持,是方锐的不择手段,是楚云秀对荣耀的热爱,是周泽楷的可靠,是叶修的承担,是喻文州的挺身而出,是王杰希对胜利的不懈…还有安文逸对中国队的信任,李艺博潘林对中国队的爱…还有包子…还有陈果那一句【中国队!加油!】写一串排比挺傻的,不过我感觉不这么做表达不了我的心情_(:з)∠)_我也没法用一个词说清楚他们,(尤其是乐乐,太喜欢了反而不敢说了x)说这么多好像确实有点跑题了…总之就是,大家都好帅,大家都好苏,大家都舔舔舔,大家互相关系这么好地并肩作战简直迷之感动。


说到迷之感动啊,太太考据党简直棒呆了,请允许我代替天下所有的完美主义者给你点三百二十个赞!查资料辛苦了!!


最重要的留到最后吧。《纵横》真正迷住我的大概就是…给我的感觉。这么说我自己也懂不了…就是会跟着剧情激动、感动、愤慨、惆怅…感觉上的东西说太多也没用,就…这样吧?


————————————————————

妈啊拖延症哭着写完了长评x
小透明其实也想写文的但是写完了从来不敢发x于是账号的作用就变成了视*大大们和…长评?
对啦还想问个问题 :《纵横》为啥要叫做纵横呢_(:з)∠)_一直挺好奇

还有作为一个去不了CP15的学生汪,超级期待通贩_(:з)∠)_

最后的最后感谢虫爹写了《全职高手》,感谢苏砂,感谢荣耀。

评论 ( 20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