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砂

勿忘初心

【荣耀世界联赛】纵横-楔子 再次与你相逢

前言:

设定与虫爹的世邀赛设定有出入,请将这篇文当做叶修退役之后的一个平行世界来看待,不然会很纠结的……

以及关于老韩没有接受国家队邀请的问题……实在是没有想到。但是这个BUG真改不了了……我也实在想不出什么理由能够让老韩重新接受联盟的邀请,所以干脆就留白了。

*
目录


纵横-第零章 再次与你相逢

“滴滴滴……”

手机的短信铃声突然响起,惹得路边行人纷纷侧目。这个人的打扮本就已经相当惹眼,似乎是嫌自己头上那顶大大的宽沿遮阳帽不足以挡住七月里炽烈的阳光,因此脸上还架了一副足以遮去半张脸的大墨镜。如果有人再多看一会的话,就会发现这个人回信息的速度异常飞快,不过几秒钟的时间,长长的一大段信息已经被发出,送到了收件人的手中。

路口的转角处,同样的铃声响起。全副武装的女人抬起头,对来人挥了挥手。

“来了?”苏沐橙问。

“来了。”

“那就走吧!”

*

兴欣战队的训练室里空空如也。老板陈果推开门,把一个奇形怪状的烟灰缸摆在了一台电脑前。训练室内不准抽烟,这是几乎每个职业战队的队规中都会有的一条。不过在此时此刻,陈果甚至开始有些怀念训练室中那轻飘飘的烟味。

夏休期开始了。兴欣战队的大多数选手都已经回家,只有包子留在战队过夏休期。不过此时的包子显然也没有留在训练室里——由于兴欣战队奇迹般地获得了荣耀职业联赛第十赛季的总冠军,许玩家都纷纷慕名来加入游戏中的兴欣公会,导致伍晨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忙得不可开交。这个时候兴欣战队的公会部门可要比之前热闹多了,包子显然已经跑去了伍晨的办公室,帮助公会里的精英团队在一起抢着野图BOSS。

陈果在训练室中停留了片刻,便转身锁上门走了出去。叶修退役的伤感虽然没有停留在陈果心里挥之不去,但一个人孤零零地呆着总是难免感到惆怅,因此陈果出门之后,就直接往眼下最热闹的公会部门去了。

“吃我板砖!”

陈果刚一拐上楼梯,就听到包子声嘶力竭地对着电脑屏幕吼叫着。等她走进门凑上前去一看,包子正操纵着从伍晨那拿来的流氓小号虎虎生风地往人群里扔着板砖。游戏里,一个战斗法师提着战矛冲锋陷阵;在战斗法师身旁,一名鬼剑士和另一个召唤师不断地吟唱着法术辅助着战斗法师撕扯着敌人的包围圈;而在队伍最后,一个牧师举起十字架,为前方的几人不紧不慢地进行着治疗。

看着眼前的场景,陈果会心一笑。兴欣战队的存在总是让她对生活倍感充实,而这样的充实感,总是让她觉得幸福而满足。

如今兴欣战队已经逐渐步入了正轨,而陈果作为老板,自然也会开始接手一些商业方面相关事宜。兴欣作为第十赛季的新科冠军,商业代言之类的邀请自然不会少,陈果在谨慎地接洽了几个厂商之后,选定了一家电竞专用键鼠的品牌,预计在资金到位之后将兴欣战队内的设施好好改善一番。

“老板娘!”包子见陈果走进门,大大咧咧地招呼了一声:“你来帮我玩一会,我去个厕所!”

陈果答应了一声,便走上前来接过了包子手里的账号。

流氓这个职业,陈果也是玩着新鲜。虽然荣耀玩了七年,可陈果熟悉的职业,着实就只有枪炮师一个。生涩地操纵着手下的角色,陈果不禁又想起那个全职业精通的荣耀天才。只有这个人,才能够将散人这一职业玩得如此出神入化,而他也正是用手中的这个名为君莫笑的散人账号,带领整个兴欣战队摘取了荣耀职业联赛第十赛季的桂冠。

想到这里,兴欣的老板娘又陷入了深深的失落之中。陈果的流氓技术本来就很菜,这一走神之下险些挨了BOSS好几个大招,好在身后的安文逸及时发现了危险,一道白光落下,稳住了角色的血线。

“包子怎么了?”耳机里传来了唐柔的提醒。虽然说作为最初并肩作战的队友,包子飘忽的走位她早已司空见惯,可是如此乱七八糟的打法,她可很久都没有见到过了。

“小唐,是我……”陈果羞愧地回答。

“哦。是果果啊!”战斗法师答应了一声,随后转身对身边的三人说道:“我们冲吧,别管包子了!是老板娘在玩。”

陈果泪流满面,自己又被嫌弃了……

漫长的五分钟之后,包子迈着步晃晃悠悠地从洗手间溜达了回来。陈果听见身后的动静赶紧起身,一边招呼着包子赶快过来,一边把角色停到了战局之中的一个相对安全的地带。

BOSS战打得正酣,目前局势是中草堂占优。一个技术风骚犀利的骑士冲在最前方稳稳地拉着仇恨,身旁小小的魔道学者和剑客进行着掩护,而主要防备的目标,就是兴欣这边的几个主力成员。

被包子拿在手里的流氓果然不一样。眼前的角色虽然只是兴欣公会里再普通不过的一个挂名小号,但在包子的操作之下忽进忽退,油瓶共毒针一色,抛沙与板砖齐飞。看到此刻的场景,陈果不禁又一次感叹起来。坐在电脑前的这个人在两年前还是一个荣耀小白,而短短的两年之后,他就已经成为了一名优秀的职业选手,进步之飞快,足以令所有征战在荣耀职业赛场之中的选手汗颜。

陈果正专注地盯着电脑屏幕,却突然发现画面中的角色停了下来。还没等陈果出声询问,包子就已经撒开鼠标和键盘,朝门口飞奔了过去。

“老大!”

听到这个称呼,陈果一愣,随后猛然抬起了头。苏沐橙和一个男人站在门口看着她,脸上挂着一丝陈果再熟悉不过的笑容——

“我回来了。”

 


评论 ( 21 )
热度 ( 148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砂 | Powered by LOFTER